很久前就說要寫的東西,

一直拖到今天才寫

其實就是10/03那個TAIPAI WOLKER舉辦的跳蚤市集拉

市集的時間是早上10點便開始,一直到下午五點結束

我們去的時間已經下午4點了

都要結束了囧

 

在市集中很多人賣女生的二手衣服

不過我幾乎不逛

因為我覺得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挖寶咩

所以我覺得賣二手衣服的很沒誠意xd

 

表哥一直叫我多看看,

我也不是說完全沒興趣,

可是我覺得可以放著最後看,

反正女人衣服最多,

這裡買不到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買咩xd

 

後來發現我們還敗滿多的xd

這個是我買的全新品levi’s全新品

尺寸:低腰25(對我而言有點大)

 

 

接來是買給表哥的禮物:

愛迪達籃球鞋

尺寸:11

終於買鞋子了,想了3年以上了吧QQ

(下次可以挑戰買褲子XD~不過難度是LV85 頗難優)

 

  

然後是一件男性素面長袖POLO

30元而已超便宜

 

 

這可能沒人猜出這是啥

這是屏風拉

 

這麼大才100元,

超級便宜ㄚ~

後面的白色合板已經被我拆掉摟

還在想要刷成白色還是原木色好

 

這是我個人超喜歡的木雕造型筆

這種狗好像叫做雪納瑞對吧~常擔任救難犬

脖子下會掛上小酒桶~超萌˙w˙

 

表哥超級中意的電話筒

老實說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好= =

不過要價100

有夠貴

 

 

敗了很多~

真是個好市集阿XXD

以後還有這種地方的話要多去逛

非常有趣又能完全滿足自己的敗家慾望~超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linglonly 的頭像
    linglinglonly

    心情先決

    lingling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