慾望購物清單

『包包』

品牌:MIRYOKU

價格在專櫃裡算是不貴的,而且大多是皮質。(我喜歡皮質勝過於布面的)

可以考慮

『保養品』

品牌:IPSA

品名:泥狀去角質面膜(定價1200  網路價950  BBS價格750-850

有看到合適的價格因該就會買下去了QQ

 

『上妝』

品牌:MUF

品名:拉提粉底液

聽說超適合乾肌使用,非常保濕,不過到現在我還沒試用過,好想要拿個試用品來試看看歐。(扭捏)

 

『鞋』

品牌:艾迪達

反正要換一雙比較好的休閒鞋,確定是會換的,價格約1500上下,沒有品牌限定,希望好穿耐久就是了QQ

 

3C

品牌:CANON系列相機

品名:念念不忘的G系列,等我買到的時候都不知道G幾代了QQ(目前G10

 

品名:華碩

品名:迷你筆電,(10吋、杜比音效、160G

其實我只想要可以上網跟可以處理基本文書就好,無奈家裡沒位子放。所以想買台迷你筆電,沒辦法,女性對於迷你的東西都有莫名的愛好。(不過一堆人叫我買筆電就好,阿一般筆電還是重、還是佔位子咩,我還是想要迷你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linglonly 的頭像
    linglinglonly

    心情先決

    lingling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