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名字真是怎麼聽怎麼怪!!

還是說全世界只有我會想歪 我ㄧ聽就覺得這名字好適合用在某某豐胸產品上面ㄚ阿阿阿阿(狂奔)

 

自從前幾天北鼻帶我去買生日禮物後,我好像都突然開竅了

 

原來~專櫃鞋也不貴麻,而且又頗好穿還有售後服務

 

天ㄚ~~~我發現我又開啟一道門了QQ(就是那道光!!就是那道光!!歐耶)

 

比起網拍鞋來說 還能試穿,也不用另外加郵資

 

聽到同事說專做護士鞋的美而堅有做母親節特惠活動  -第二雙5

 

就跟同事殺去買鞋了

 

原本是想買雙包鞋

 

(誰叫老闆一直要我穿正式點  好吧  反正週週開會月月開 遇到大頭總要穿的)

 

結果一試穿到這雙鞋   就就就脫不下來了   (這不是被詛咒的紅舞鞋xxd)

 

真的好好穿  又好軟  

 

雖然一點都不正式拉   但是還是割捨不下她的舒適度買了

 

個人左腳21.3 右腳21.8   易生腳汗(>///<)  

 

腳底無肉也不寬  若穿底部鞋墊不夠厚的鞋 腳底會很痛

 

此款我買67 剛穿小緊  但過2天後左右會鬆一些  (此款還不是最小歐)

 

穿了一週依然很軟很舒服  看來鞋墊是採高密度乳膠鞋墊  總算不是穿個就扁扁的鞋墊了(灑花)

 

打完折後1035真是好便宜

 

大推阿!!好店好鞋好好穿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linglonly 的頭像
    linglinglonly

    心情先決

    lingling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