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消費金額嚇死人的高,

先不說上週逛街已經花3000元,

網路上又手賤去訂娃品2700元飛走。

 

如果L姐姐願意到我家,又是9000跑掉了(還是別提那21000的鬼檔牆代購好了….

想當然爾,

很明顯的我家荷包先生禁不起我日也操夜也操的需索無度,

早就自己爬到醫院急診室門口哭喊著它要重新投胎了。

(荷包先生我對不起你)

這時刻,

我很認份的瞭解到想要帶G9回家團圓過年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!!!

只會上網看看行情,

爽爽自己

然後思考到底是要賣娃還是賣肉XD

(試藥超好賺,可惜我沒本錢

 

就在我邊爬文邊增進知識的同時,發現有人丟了顆炸彈出來:

G9停產呦!!

歐~NO!!!!(凡爾賽玫瑰之瑪麗夫人模式啟動)

可是老實說要玩也要12月以後才有空玩相機耶…..

所以要買也是12月以後的事情阿(拔頭髮抓狂貌)

可是我的小GG(我已經決定以後若是有緣入手G系列的我一定會叫他小GGßßßßßßß不要阻止我,我不會聽的XD

 

怎麼辦?我真的要去肚皮舞社嗎??

在生活費只剩下1500的同時還要挖700出來給社團,我有這個覺悟嗎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linglonly 的頭像
    linglinglonly

    心情先決

    lingling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