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姊姊終究沒有緣份來到我家,這樣也好

省下她的贖身費(近9000)和治裝費。

看來我家短時間依然主攻幼幼就好。

 

 

然後,大家都知道做專題真的很痛苦,

尤其我資料哩哩落落,所以就會逃避現實跑去網路上逛街。

早知道就不要這麼爽猛刪檔案….就知道那死人骨頭愛挑毛病,

我還早早把東西丟光,現在又要從新想過!!

幻覺症狀1:阿~我看到天國的光了。

 

逛完討論區逛BBS

看完BBS又跑去逛網拍、

看完網拍我竟然還跑去看奇摩購物中心跟東森購物!!!

 

雖然想買靴子,不過沒看到想下手的,跳過!!

雖然想換包包,但是妄想可以自己做,省略!!

雖然很多保養品……但是女人永遠缺少一項保養品!!所以我被煞到了。(羞

 

這次目標是這個,

Nature tree高濃度時空膠囊組

看到價格奇妙的是我竟然覺得不貴耶QQ

(我的價值觀果然被娃界給顛覆了~買顆娃頭連4500都還沒買到,拿來買保養品都可以買個4.5組了)

 

去查評價,其實還不錯,就給他有心動到。

以前是從來不會看這種產品的,

總覺得很老才會使用,

可是姊姊我近來皮膚泛黃、毛孔粗大、還有細紋跑出來對我說「以後請多多指教」,我整個人就爆發了。(哭

 

之後又看到一組感覺更超值的

YAIAN-BIO活顏時空膠囊

這組價格貴一些,要1380,可是內容也比較多。

換算下來一顆僅10.67元,比樓上的一顆11.11元便宜一些。

 

歐歐,好想花錢阿~~

果然壓力大就會想花錢,可是我前陣子已經花很多了囧。

不管怎樣,

我明天要先去水美媒門市看看有沒有特惠組,

因為據說在水美媒消費就可以免費做臉,

我想大概是要有消費門檻吧,

為了能免費做臉,我也很想買水美媒的產品,

可是雖然做了很多功課,

但是對這品牌還是認識不足,

想去聽門市小姐介紹一下再來討論。

 

後記:

話說我水美媒這筆錢已經決定要在12月份以後在消費的。

這樣說來以上這兩組想插隊的,

照理說要動用到水美媒的預備金也應該等到12月以後才可能有預算撥下來阿,怎麼我天天在插隊@@!

看來如果我當老闆開公司因該天天都亂帳X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linglonly 的頭像
    linglinglonly

    心情先決

    lingling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