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趁特賣會時入手了一套內衣,

雖然是特賣會,價格卻沒有想像中便宜($兩套1980),

不過因為它很好穿、集中、型又好看,

我可以原諒它價格上的不美麗QQ

 

其實當時有想去試曼黛的內衣,可是我很怕小姐跟我說:「不好意思小姐,我們沒有你的SIZE耶。」(抱歉貌),

如果這樣我一定會糗到死。

 

結果試穿了3家,決定這家最好穿,就買下來了。

今天閒來無事(?!)

OS:我知道我要做專題,嗚嗚嗚~不要打我臉、還有胸部也很扁,放過它吧!)

查了一下品牌,才發現來頭不小耶,

原來是法國品牌「lady de paris」的旁系―lady paris

我想大概是拉~

因為兩家都是法國,目前主打商品的文宣也都是『豔遇』。

 

如果是我還真是撿到大寶了,

聽說這家評價比曼黛還好,

可是價格更可怕,

所以大家都買曼黛Q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glinglonly 的頭像
    linglinglonly

    心情先決

    lingling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